[基隆活動]擁抱青山綠水,彩繪生命故事

[基隆活動]擁抱青山綠水,彩繪生命故事
有緣作伙逗陣出遊去~「擁抱青山綠水 彩繪生命故事」104年身心障礙朋友陽光之旅活動開始報名了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0702 16:42:45)陽光正燦爛、鳥兒奏鳴出自然的樂章、登高望遠、山川壯麗盡入眼底….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平凡不過的事….而有一群人卻無法自己獨自的完成這樣的旅程…..救國團關心這群需要協助的朋友們….願以棉薄之力來協助需要幫忙的這群好朋友…..今年依然決定於104年7月18日辦理「擁抱青山綠水 彩繪生命故事」104年身心障礙朋友陽光之旅活動,歡迎符合資格的基隆市地區身障朋友踴躍報名唷~

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在張清風主任委員及馬天鳴總幹事的帶領下,結合基隆慶安宮、台灣中油公司、新豐機械工程有限公司、華達船務代理公司等,包涵了宗教、社團、熱心人士共同贊助此次的活動經費,於104年7月18日辦理「擁抱青山綠水 彩繪生命故事」104年身心障礙朋友陽光之旅活動將結合救國團各區會義工共襄盛舉,帶領肢體障礙的朋友走出戶外,採免費招待的方式帶領肢體障礙朋友及家人前往台北市的士林官邸、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及台北花博公園一日遊並安排趣味團康,讓大家能夠快樂又有趣味的參與活動。而此次將熱情參與此次活動的救國團義工好朋友,在活動前更安排老師教授學習各項演練、以及親自前往這次的各活動點進行路勘,以確保提供肢障朋友適切又安全的服務。

去(103)年「迎向陽光~I幸福」103年身心障礙朋友幸福旅程,活動一推出便有民眾踴躍的電話詢問相關資格的認定….因為有許多是重度肢障必須靠電動輪椅或高背輪椅才能移動的朋友….平常他們只能眼看著大家快快樂樂的出遊去…因為他們往往都是自己或家人聽到外出就打退堂鼓的人,而他們卻是最需要被協助的一群被遺忘者,所以很快的二部遊覽車80個名額就已經額滿,今年也安排了二輛大型復康巴士準備接待70位好朋友一同出遊, 自即日起至7月10日額滿為止唷!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報名事項請逕洽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服務組邱玉珍組長
連絡電話02-24312111或EMAIL:980918@cyc.tw

訊息來源:中國青年救國團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