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家庭照顧者」文章與照片徵選活動

每一天,在你我身邊,都有不同的「照顧者」身影,你是照顧者嗎 ?
你看見身旁的照顧者了嗎?讓我們一起用文字或影像捕捉照顧的瞬間吧!

【看見家庭照顧者】照片及文章徵求

你,或者你身邊有這樣一群默默照顧家中失能、失智家人的「家庭照顧者」嗎?

徵件主題:凡與「照顧」議題有關之文章或攝影作品皆可投稿。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
入選獎項:投稿文章或照片如經入選,家總將致贈2,000元禮券,並刊登於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會刊中。

注意事項:
(1)若投稿作品發⽣著作權使⽤爭議或侵權情事,概由投稿者負全部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
(2)主辦單位對本徵件活動之所有事宜保留隨時修改、變更及做出最終解釋裁決權與終⽌本徵件活動之權利。
(3)凡投稿參賽者,視同同意遵守本徵件實施計畫各項規定。

報名方式:
1.Google 表單填寫:https://reurl.cc/RWRVYD
2.電子郵件報名,辦法如下:
→投稿照片與文章,以電子郵件寄至:takecare@familycare.org.tw
→信件主旨請敘明參加活動名稱「看見家庭照顧者」並註明以下訊息:
➀ 姓名
➁ 性別
➂ 年齡
➃ 手機號碼
➄ 照顧身分背景:主要照顧者/次要照顧者/一般民眾/專業人員

詳細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familycare.org.tw/news/11733
聯絡電話:02-2585-5171#32 邱小姐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