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照顧讀書會】《身為守護者的少年們》

2024-02-27 11:05

  這些少年沒有童年,為了守護家人而活 他們張羅三餐、盥洗照護、聯絡居服員、提供心靈支持…… 賠上人際關係、精神和未來,卻難以向外求助 他們是「兒少照顧者」── 少年們守護家人,又有誰來守護他們?

【喚醒音色感染力】

2024-02-27 10:43

【喘息,也需要學習】三月慶生活動 Do  Me Re  「音色」像品酒:明亮、圓滑、陰暗、飽滿⋯ La Ti Do 更可表現如個性般:時而狂野時而恬靜

「看見家庭照顧者」文章與照片徵選活動

2024-02-26 20:35

「看見家庭照顧者」文章與照片徵選活動 每一天,在你我身邊,都有不同的「照顧者」身影,你是照顧者嗎 ? 你看見身旁的照顧者了嗎?讓我們一起用文字或影像捕捉照顧的瞬間吧!

「阿德勒‧勇氣‧改變‧動機式晤談法」

2024-02-20 09:56

「阿德勒‧勇氣‧改變‧動機式晤談法」 運用於家庭照顧者服務工作坊  面對抗拒的案主是您心中的「雷」,常懊惱成為句點王嗎?  您想讀懂抗拒改變的背後那張隱形地圖與生命風格嗎?   您想學到激發內在勇氣與改變動機的助人話術嗎? 

「高負荷家庭照顧者跨網絡共案分工模式」

2024-02-15 15:22

「高負荷家庭照顧者跨網絡共案分工模式」 【第一場次-身障合併照顧議題】 個案研討會

【守護財富】家庭照顧聚寶盆

2024-02-06 16:12

【喘息,也需要學習】三月紓壓活動 2024財富徵人啟事 ✔你想要有錢嗎?想要財富自由嗎? ✔想要工作生活自主權嗎? ✔想要物質面和精神面的「雙重得意」嗎? ✔你想要培養正確理財與保障加值的能力嗎? ✔想要富有的朋友,不要懷疑、就是你啦!

頁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