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者們多久沒走入Pub,發㪚青春的熱情?這天,跟著協志的歌聲,揮舞著螢光棒,過了一個放鬆的夜晚!
貼心的合庫人壽還安排舒壓按摩,讓照顧者們等待入場時,就開始喘息!家總郭慈安理事長直説她在家總活動處女秀,很新鮮丶很不一様。謝謝高雄家關邱啟潤        創會理事長也陪著男性照顧者梁先生,跟所有的照顧者說:照顧者們不要再躲起來孤軍奮戰,有這麼多社工丶團體協助,照顧工作才會更順利!
《守護不孤單演唱會》謝謝協志、謝謝建寧老師、謝謝合庫人壽張總,還有謝謝無法出席的侯怡君小姐。有了大家的支持,家庭照顧不孤單,更不一樣!

守護不孤單 | 公益演唱會【高雄場】現場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tcblife/videos/1463828883700833/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