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徵求公益夥伴》照顧咖啡館
一杯咖啡、一個角落,對 #家庭照顧者 來說,都是珍貴的喘息時光。
歡迎有熱忱,想一起關懷家庭照顧者的社區型咖啡館加入,
讓家庭照顧者們有一個地方,能暫時轉換空間、好好喘息,
因為一杯香醇的咖啡,得到溫暖、獲得療癒。

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請於111/4/30前報名 ▶️ https://forms.gle/BykiCi1CAJEpv7Tv7  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家總自105年起推動「照顧咖啡館」,打造「社區長照情報站」,提供家庭照顧者免費「喘息咖啡」,不定期舉辦各類家庭照顧者「紓壓活動」。
期待更多家庭照顧者在社區中就能接觸到長期照顧資訊、喘息紓壓活動與家庭照顧者支持性服務,希望您的支持!!
★徵求條件★
1.可提供喘息咖啡供照顧者內用、並有空間設置心靈角落擺放照顧書籍、宣傳品。
2.無長照相關營利事業之咖啡館或非營利組織所屬之咖啡館。
3.願意付出愛心,協助公益性活動。搭配本會宣傳,或不定期辦理長照預備課。

「復華照顧咖啡館」除不定期提供家庭照顧者喘息活動服務,希望提供更多有助家庭照顧安排的服務。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