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屏東縣失智症服務協會

決定自行照顧生病的親屬會是一條極其漫長,且備受煎熬的路程,而走過或正歷境的照顧家屬們,最能感受那種孤立無助和壓力煎迫的感覺。

協會希望藉由資深家庭照顧者及專業資深的醫護人員的寶貴照護經驗,透過座談會的聆聽、提問、討論和建議的交流方式,提供家庭照護者參考和運用的照護經驗及技能,改善照護品質,進而增進病友和家庭的生活品質,彼此鼓勵打氣,使照護的歷程不再孤單。

    協會將舉辦『音樂活動饗宴、關懷家庭照顧者講座』,照顧家屬可藉由講座,對如何在孤立無助和壓力煎迫的照顧歷程好好善待自己,疼愛自己有更深的認識,及透過簡單的音樂旋律,除減輕家庭照顧者身心的壓力外也為生病的家屬帶來簡單的肢體律動促進病友的復健。減輕照顧家庭的經濟負擔和沉重壓力,達到減輕社會醫療成本的效益。

 

指導單位:內政部、屏東縣政府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失智症服務協會

協辦單位:屏東縣長期照護管理中心

座談時間:08/07(三)09:00-12:00。

座談內容:『音樂活動饗宴、關懷家庭照顧者講座』。

座談講師:護理師 李騰秋。(前署立屏東醫院失智專區護理長)

活動地點:屏東市忠孝路155-6號3樓(民眾醫院對面3樓)。

報名對象:屏東縣家庭照顧家屬(第一優先)、照服員、社工、志工。

報名方式:親臨、e-mail、電話或傳真報名均可。

聯絡人:社工:林玉君、張榕容。

聯絡電話:(08734-1495                 傳    真:(08734-1495  

e-mailpdatw2005@yahoo.com.tw

報 名 處:屏東市忠孝路155-6號1樓     參加費用:免費。  

附件報名表格

                                                                               

 

附加檔案: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