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感謝合庫人壽贊助§
深呼吸~這世界多麼美麗 ,空氣多麼清新阿!生活中各式各樣的味道充斥在我們周圍,你有注意到嗎?
今天的活動我們認識了五種精油氣味~檸檬、茶樹、薄荷、冬青、香茅,照顧者小櫻分享冬青、茶樹氣味,讓她想起了疼愛自己的阿公,帶她回到過去的記憶,老家的櫃子裡滿滿是瓶罐,阿公自己調配胃藥,從小就聞這些藥味,非常難忘,勾起了滿滿的回憶…
氣味會影響我們的情緒,在照顧歷程中可能有壓力有情緒,不妨試試在居家環境中擺設令你舒適的氣味,放鬆心情。最後我們也選擇不同的氣味,製作出屬於自己特調的居家芳香噴霧,讓自己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唷!

☆不要懷疑,完全免費~報名要卡緊ㄟ喔!☆剩下3場~錯過可惜~
◆活動對象:未曾參與過家總喘息學院活動之家庭照顧者優先報名。
◆活動日期:5/10、5/24、6/7(選擇一場次報名)
◆活動時間:下午02:00~04:00
◆活動地點: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臺北市中山區撫順街8號4樓之A,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以內)
◆洽詢電話:0800-507272吳社工/陳社工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