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感謝合庫人壽贊助§
     「生活是個萬花筒,酸甜苦辣盡藏其中」,而人生不也是如此嗎?有多少時候我們領受著這人生滋味,卻沒有機會和時間好好去品嘗和咀嚼,而這次的活動就是藉由巧克力帶領大家去品嘗這人生滋味。

        活動中,大家一邊細細品嘗酸甜苦辣巧克力,一邊回想自己過往的人生經歷,有歡笑有淚水,交織成屬於自己的獨特人生。
        照顧者小櫻回想照顧失智的母親,照顧壓力和負荷真的很苦,而過程中遭遇旁人誤解感到委屈的酸,還有跟母親溝通互動中爭執的辣,及最後因母親生病,手足間關係更緊密的甜,也豐富著小櫻的人生。
       
        照顧者小美照顧中風失語的丈夫,照顧過程雖然很辛苦,但回想照顧過程中某次急著出門找不到眼鏡,丈夫很認真的尋找,最終在出門前找到眼鏡並踱著吃力的步伐拿給小美,小美當下感動的有如二渡蜜月般的甜。      

       在製作屬於自己未來人生巧克力及期許分享時,照顧者小謹,在巧克力中加入酸味和辣味,希望未來的人生可有更多的挑戰和刺激,也期許自己可以平安健康和快樂。照顧者阿珠將酸甜苦辣四種巧克力都加入,希望自己未來人生可以更豐富和多元,也期望未來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可更快樂和自信。
        雖然苦味、辣味和酸味不是大家一開始喜歡的味道,細細品嘗後,很奇妙的,最終卻能轉化成舒服的甘甜滋味,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甘味人生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