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照顧者助眠喘息試辦計畫」徵求參與者》

 

(一). 計畫緣起與目的

■「在職照顧者」係指目前就業中,但必須在下班後負擔失能、失智及身心障礙家人照顧工作的照顧者。
■由於目前政府長照服務多於日間提供,或聘僱外籍看護工亦需要輪替照顧,導致「在職照顧者」無法在下班後獲得足夠休息,以致影響就業表現,因此家總擬推動「在職照顧者助眠喘息」試辦計畫,了解新型服務的需求與問題,作為日後政策推動之參考。

(二). 試辦時間:105年9月至11月(三個月)

(三). 徵求對象:目前就業中,並在下班後負擔失能、失智老人及身心障礙家人之主要照顧責任者。

(四). 執行方式:

1.報名者經家總評估確認入選後,每人提供至多200小時喘息服務。(服務時間視家庭需求另行協商)
2.入選者須依主辦單位要求,配合訪視、座談會、撰寫日誌、新聞計畫等。

(五). 報名方式:需填妥「報名表」,並於9月15日17時前回覆。

2.電話報名:(02)2585-5171分機32劉先生╱週一至週五09:00-17:00來電。

(六). 備註:家總保留錄取報名者及更動上述條件之權利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