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用心照護 照護用新」短片比賽活動

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與優照護平台,共同舉辦校園短片創作比賽 歡迎各位對照護工作有興趣、有想法的同學,一起發揮想像力,創造新一代的照護新方法~ 影片主題:用心照護,照護用新 由需要照顧服務的家人們內心出發,思考看看怎麼樣的照護服務,是家人們所需要的! 現在邁入數位平台時代,思考能夠解決實際照顧問題的方式。

影片的內容須包含「說明一個照護過程中無法解決的問題」,進而發揮想像力歸納出一個「可能的解決方案」。影片全長不可超過3分鐘

報名方式:至說明頁面https://ucarer.tw/videoclip?utm_source=other&utm_campaign=campus_ntu_161213&utm_medium=post__web_event_lp,填寫Google表單報名。

報名截止時間:2017/1/15 18:00止

影片收件截止時間:2017/1/25 18:00

金獎:一名,頒發30,000元獎助學金,及獎狀一張。

銀獎:共二名,各頒發10,000元獎助學金,及獎狀一張。

銅獎:共五名,各頒發5,000元獎助學金,及獎狀一張。

網路人氣獎: 共二名,各頒發5,000元獎助學金,及獎狀一張。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