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電子報] 基隆第二間老人日照中心 今天揭牌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在七堵區泰安路24之1號成立第二老人日間照顧中心,今天舉行揭牌儀式,市長林右昌表示,基隆日照中心提供的照護服務不輸給台北市和先進國家,未來也將努力朝一區一日照中心的目標前進。

  • 基隆第二間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揭牌。(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第二間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揭牌。(記者林欣漢攝)

市府3年前在中正區中船路成立第一間日照中心,今天林右昌、議長宋瑋莉,以及承辦日照中心的士林靈糧堂服務團隊主任簡月娥等人共同揭牌,並和長輩們一起做毛巾伸展操,宣布正式營運啟用。

林右昌指出,全台灣人口急遽老化,基隆不遑多讓,強化長者照護是急迫的重要工作,未來希望在社區完成托老照護工作,一區一日照中心是市府的目標,雖然社會處在找尋合適的地點時,常面臨困難,他相信如能克服,就能加速完成建置,讓托老照護服務深入到各社區,提升老人福利品質。

新聞轉載自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29402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