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照顧者的工作就像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般日夜不停,照顧者自身疲累,儘管想休息但又不忍心放手。照顧者以前常去的地方、往來的朋友,似乎都無法再維持下去。家庭照顧者們身心壓力日積月累,用自己的體力與健康長期協助照顧家人。

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與台北市立心慈善基金會舉辦「2012富邦家庭照顧者喘息之旅照顧的路到陣走」活動,5至10月每月各有一次主題安排,內容包含營養膳食、戶外郊遊、失智症照護、舒壓放鬆、健康體適能及活動帶領分享等。
 
5月11日談「吃得健康做得簡單–營養膳食」、6月8日是「走吧走吧一起去郊遊–宜蘭悠活一日遊」、7月13日談「對症下藥–失智照顧有撇步」、8月10日談「對自己好一點–樂在照顧樂在生活」、9月14日是「運動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有氧舞蹈」、10月12日是「照顧的路到陣走–回顧下午茶」。
今年度活動自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